迫害库特脑洞二

我又有脑洞了。


如果库特突然穿到杰克苏文(对没错就是杰克苏不是玛丽苏),还是作为各种路人甲乙丙丁等等,还有系统要求他促进男主和各个昔日熟人时……


emmmm……


一开始:


库·刚刚还在看书·一脸懵逼·特:我靠 ! 咋肥事⊙∀⊙?!


系·认真洗脑·统:上吧伟大的冒险家!你可以的!


执行任务中:


库·努力凶人中·实则慌得一批·特:我告诉你!不要以为你有……有……

(系统先生!接下来台词是啥!)


系·看剧本·喝饮料·统:“有人给你撑腰,我就不敢对你做什么!”好了你怎么老忘词。


后来:


库·跑路·恨不得多长条腿·被人追·特:系统先生!不是说促进他们感情吗?!为什么会是我被告白啊!还会被追!?


系·疯狂指路·快速看剧本·统:我TM哪知道!剧本上没写啊!左转左转!快快快!这边这边!快点啊啊啊啊要追上来了!!


总的来说,就是最近延长假期闲的蛋疼,身上都长库特后,而想出来的迫害库特的脑洞(库特:……)。


似乎……有点搞头……


(还是先把刀写完吧……溜了溜了。)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 AM A JOKE | Powered by LOFTER